导航

新闻传递
关于正式启用学院校友邮箱的通告
发布时间:2007-06-22  作者:嘉庚学院  摄影:  视频:
6月21日,在2007届毕业生即将毕业之际,我院的校友邮箱正式开通启用。2007届毕业生成为我院校友邮箱的首批用户。
校友邮箱的开通体现了我院一贯倡导的人文关怀精神,是将来学院与各位校友交流沟通的重要渠道。同时,相信它也承载了校友对大学校园的美好回忆和特殊情感。今后,每届毕业生在毕业之际都将自动成为我院校友邮箱的用户,校友邮箱也将一直为其保留。
最后,祝200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同时,也期待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关注学院网站,关注校友邮箱,关注母校发展。
 
附:校友邮箱几点说明: 
   1、邮箱帐号。校友邮箱采用:学号@xy.xujc.com的帐号格式,如j03011001@xy.xujc.com,密码与stu邮箱相同,容量为50M。 
   2、开通时间。校友邮箱(xy.xujc.com)于2007年6月21日12:00正式启用,每位毕业生的学生邮箱(stu.xujc.com)将于今年年底(12月31日)停止使用。在此期间,两个邮箱均可独立使用。 
   3、邮箱信件。校友邮箱开通之时,原来的在stu邮箱中的信件将被同步复制过来,并且,stu邮箱以后的新信件将自动转发到校友邮箱中。不过,希望大家能将现在常用的学生邮箱逐渐过渡到校友邮箱,毕竟学生邮箱将于年底停用,而校友邮箱是会长期提供给各位使用。 
   4、使用方式。可以使用浏览器方式,登录邮箱的web页面(http://mail.xujc.com)并在域名的下拉框中选择校友邮箱登录;也可以使用客户端软件(如outlook、foxmail等)。在使用客户端软件设置帐号时,POP3和SMTP服务器都是mail.xujc.com(公网)或mail.xujc.cn(教育网),SMTP选项【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必须选中,且验证信息中的帐号需要填写完整的邮箱帐号,如test@xy.xujc.com。 
    其他不明事宜,可以写信给邮件系统管理员postmaster@xujc.com,我们将及时为你答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07-06-22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