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十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评比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09  作者:  摄影:  视频:

  2013年10月2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将喜迎十周年校庆。这是海内外各届校友和全院师生的一个盛大节日,是学院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展现嘉庚学院的发展历程,传承嘉庚精神,反映嘉庚特色,以此校庆活动为契机,将在学院举办十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比赛。本活动由嘉庚学院主办,E道网承办。活动细节如下:

 

  一、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师生和各届校友

 

  二、活动形式及内容


  本活动主要包含三个环节:

  (一) 嘉庚学院十周年纪念品作品设计环节。
  (1)提交作品方式
  1.登陆嘉庚学院10周年校庆网(10.xujc.com)校庆珍藏定制专区栏目或直接登录E道网校庆专业注册,选取相关产品,在定制页面进行个人创意设计,设计完成后提交作品。
  2. 可以自行设计任意作品,形成效果图,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给E道网平台负责人,由负责人发布在E道网定制专区与其他纪念品一起参加评比。
  E道网校庆作品收集邮箱地址:xqxujc2013@163.com


  (2) 作品要求
  1. 主题突出:以庆祝嘉庚学院建校10周年为主题,凸显十年办学历程的寓意,反映嘉庚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弘扬“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内涵。
  2. 特色鲜明:充分体现嘉庚特色,人文个性。
  3. 创意新颖:具有较高的观赏性、艺术性和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标识突出(统一使用嘉庚学院的特定标识,如logo,校徽等),便于生产制作,易于收藏展示。
  4.提交作品时,应附上作者简介及详细说明,说明作品的设计构思和涵义、作品规格、颜色、图案、功能用法和内在构造等。)
  5. 形式不限:与十周年校庆主题相关的纪念品、礼品均属设计范围,并可充分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突破原有形式。

 

  (二)作品展示环节。
  所有参赛作品将会在10周年校庆网(10.xujc.com)定制专区栏目和E道网校庆专页上展示出来,同时我们也会选取一部分E道网已有的校庆作品一起展示,以供评比。

 

  (三)作品网络投票环节。


  在投票期间内,全体师生和各位校友可注册登陆10周年校庆网(10.xujc.com)定制专区栏目和E道网校庆专页,在投票区域内选中某个作品进行投票。

  活动规则:
  1.为了给设计者创造良好的竞争环境,每位投票者必须诚实、公正的参加报名与选拔活动。如主办方发现某位参赛者ID有违规操作嫌疑系统将自动冻结该ID并取消该投票。
  2.本次活动为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数的投票记录方式:可同时投票多个参赛作品,但一IP、每个参赛作品24小时内只限投一票,刷票无效。
  3.大赛将全程电脑统计,无人工干预,按照得票数高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三、奖项设置:
  对最终采纳的征集作品给予奖励。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7名
  创新奖:3名
  入围奖:10名

  获奖奖励:获奖者将会获得纪念品的成品。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将由学院安排量产,作为校庆纪念品赠送给校友,获胜者也将得到相应奖励。同时票数较高的前几名将上架到E道网的校庆合作平台进行推广销售。

 

  四、比赛时间:


  本赛事共分为2个赛季,每个赛季都会遵循以上三个环节。


  赛季一:6月24日—8月31日
  6月24日至8月24日:作品提交和展示时间
  8月24日 24时 至8月30日 24时:网络投票时间
  8月31日:公布投票结果


  赛季二:9月1日—10月19日
  9月1日至10月12日:作品提交和展示时间
  10月12日 24时 至10月18日 24时:网络投票时间
  10月19日:公布投票结果

  五、参赛细则:
  1.参赛作品一律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2.对所有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的权利,以及在学院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3.所有参加本次校庆纪念品设计评比大赛的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否则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4.参赛作品与获奖结果将在学院校庆网站上公布。
  5.凡选送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6.主办方保留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