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0周年庆候选标识
发布时间:2013-07-17  作者:  摄影:  视频:
方案1:
此LOGO把嘉庚学院的主楼作为设计的主要元素,更加富有学院的特色和意义,
而十周年的“10”稳重地屹立其中,就像一个里程碑撑起学院的辉煌,
寓意学院十年的一路成长,因为有这十年的成长,在未来将更加辉煌,
最下面是翻开的书本,寓意基石,即学院成长的基础和建院时的宗旨校训。
 
 

方案2:
 

本标识主题选用10周年数字符号与嘉庚学院主体标志性建筑结合,
其形象稍加修改,使其外形接近于“家”。
数字零与嘉庚学院标志性建筑结合如旭日东升,
亦寓意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益发展,
秉持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
 
 

 

方案3:


 
  以鲁迅体“嘉”字为主体变化而来,将嘉字的“加”用10简化替代。
  既是嘉庚精神的缩影,又体现“嘉园”、“嘉话”的特色,使在校师生、校友产生共鸣。
  蓝色代表蓝天和大海的颜色,代表嘉庚学子宽广的胸怀。
  红色代表丰收和喜庆的颜色,代表十年的成就和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