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深圳校友会举办“缘来,你也在这里”双十一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8  作者:深圳校友会 李诗  摄影:  视频:

  上周天(1115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在深圳宾力酒吧举行双十一特别活动——“缘来你也在这里”,44位在深校友到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2013届校友黄枭和2014届校友何雨琦担任主持。活动费用由校友AA制,2010届校友吴慈建和2009届校友林风杰分别赞助1000元和500元。
 
活动现场,每位男生签到后领到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一支玫瑰花,进场后送给女生。同时,每位校友都领到了一个蓝色或红色的号码牌,号码牌数字和颜色相同的男女生配成一对,组成当天游戏的情侣搭档。
 
欢快的快问快答暖场后进入“情侣”搭档游戏环节。现场共准备了5个游戏,“情侣”们随机抽取一个参加。首先由蓝队的1号“情侣”组合和红队的1号“情侣”组合上台PK。第一个游戏是媳妇喂饭,两位男生坐在各自“情侣”前面,女生蒙着眼睛,站在男生后面用双手给男生喂意面,最快吃完的胜出。因为蒙着眼睛,女生并不知道男生的情况,一个劲往男生嘴里送食物,男生吃的速度若赶不上喂的速度,意面就会滑到衣服上。现场观众看着,都为这两对“情侣”捏了把汗。过一会儿,有一对“情侣”似乎找到了技巧,很快就吃完了,而另一对“情侣”吃得慢则受到惩罚。
   
随后,2号到11号“情侣”搭档也分别上台玩了“猪八戒背媳妇”、“心跳加减法”、“拉面比长短”和“感情深一口吸”等游戏。“情侣”们在欢声笑语中逐渐熟悉起来,仿佛回到嘉园的快乐时光。
最后一个游戏是男生抱女生,女生脚离地,保持最久的“情侣”胜出。坚持到最后的一组是2013届校友马学超和2015届校友包玉倩组合。他们也因此获得了本次活动大奖——500元约会基金。
 
游戏期间,谢倩、周以航、苏家宝、吴津和金泽栋等校友还现场带来表演,2013届校友黄枭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费玉清模仿秀,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游戏结束后,校友们聚在一起把酒言欢,回忆过去,分享生活,收获颇多。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