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2015年省大学生网球联赛 我校夺四冠成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15-12-01  作者:体育教学部 黄哲聪 学生新闻社 师伊兰  摄影:  视频:

 

 

  11月25-2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福建省大学生网球联赛在厦门举行。我校网球队荣获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等4个项目的一等奖以及女单二等奖、女双二等奖、男单三等奖,共获7座奖杯。

 

 

  本次比赛分为高校组和专业组,高校组吸引了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省内11所高校参与,共有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等5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在混合团体赛中,我校网球队分别与上届冠军厦门理工学院网球队、龙岩学院网球队和闽江学院网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三连胜赢得了团体一等奖。

  在单项赛中,我校参赛队员稳扎稳打,取得了佳绩。在男单比赛中,2012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叶楷斌获得了一等奖,2014级管理学院的苏昱方获得了三等奖。在女单比赛中,2012级国际经贸系的黄潆莹获得了一等奖,2012级建筑学系的程卓获得了二等奖。在双打比赛中,2012级机电工程系的谢洪亮和2014级管理学院的罗昌建获得男子组一等奖,2012级会计系的郑梦妮和2014级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师伊兰获得女子组的二等奖。

  比赛期间,我校雷锐生副院长等人前往赛场慰问,为我校网球队加油助威。

 

 

  “这样的成绩是对运动员们辛勤付出的肯定。”雷锐生副院长表示,我校网球队自今年5月组建以来,进行了大半年的严格训练。他们每周固定时间出早操进行体能训练,特别注重力量与技术相结合。教练还针对不同学生使用不同对策,改进他们的技术短板,提升优势技术。

  雷锐生副院长还指出,我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对文体设施的投入很大。校内各项体育设施完备,拥有田径场、网球场、高尔夫球练习场、棒球场、风雨球馆等运动场所。学校还实行体育俱乐部制,充分激发学生的兴趣和尊重学生对体育课程的自主选择。他希望嘉庚学子能合理利用学校的资源,在一系列的文体活动中强健体魄,全面发展。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