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喜讯】漳州开发区摄影大赛 校友赖国华作品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3  作者:杨旭  摄影:  视频:

获奖作品《雨后的校园》
 
近日,从漳州开发区“我爱我家”摄影大赛传来喜讯,我校2015届广电专业校友赖国华凭借作品《雨后的校园》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漳州开发区党委宣传部、漳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漳州开发区摄影协会承办,旨在展示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风采。比赛历时2个月,组委会共收到参赛来稿约1600幅(组)作品,作品内容涵盖风景、人物、建筑、民俗等多类题材,最后经过评委的专业考量和综合评审,校友赖国华的作品脱颖而出,斩获头奖。
《雨后的校园》是赖国华大一时候拍摄的作品,拍摄地点选自学校一号路林荫道。这幅作品在参赛之前已经在我校学生中广为流传,受到大家的喜爱。我校校友网站首页滚动播放的校园风光摄影作品中就有这一幅。
赖国华目前在厦门美图担任摄影特效设计师,谈到获奖,他称很意外,虽然作品广受喜爱,但没想到能拿第一名。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