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连续5年登顶 我校荣登2015年“回响中国”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
发布时间:2015-12-07  作者:招生办公室  摄影:  视频:

 

  12月1日,主题为“人人都是教育+”的2015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这次盛典的教育产业价值榜评选中,我校荣登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这是我校连续五年以榜首的身份入选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

  活动中,腾讯网发布了“智慧校园教育机构解决方案”、“互联网背景下的教育营销解决方案”,揭晓了“2015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及“2015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榜”等涉及高等教育、教育培训方面的数个系列集体榜单。自2007年以来,“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9届。该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

  我校连续多年入围“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教育产业价值榜,并于2011、2012年连续两年荣登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2013年荣登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榜首,2014年荣登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榜首。

  历经12年的跨越发展,我校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度和影响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生源质量逐年提升,办学质量得到了广泛认可。本次获评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是社会公众对我校12年来为教育理想努力奋斗的高度肯定。这将进一步促使我校继续抓实做细、改革创新、稳步推进,达到打造特色、树立品牌、实现愿景的目标。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