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ReDor乐队深圳演出 深圳嘉人到场捧场
发布时间:2015-12-09  作者:深圳校友会 唐彪 林芷如  摄影:  视频:

 

12月5日,我校校友乐队ReDor锐豆乐队深圳飞马旅on stage创意生活馆进行深圳站演出,深圳校友会20多位校友到场捧场加油。
 
ReDor锐豆乐队是我校校友乐队,被乐评人誉为“近年来最好的内地流行乐队之一”。主唱陈媛曾在第一季《中国好歌曲》中凭借出色表现,加入了周华健老师的原创大碟;随后,在虾米音乐的“寻光计划”中又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并于2014年3月推出乐队的首张专辑《3,21 Me,ReDor》。今日,乐队开启了“「The Way You Dance」2015南国十四城巡演”。为期近一个月,历经南中国14个城市。
 
演出当晚,深圳的天空窸窣地下着小雨,而前来支持ReDor锐豆乐队的25位深圳校友们早早入场站在舞台前等候。21点整,乐队成员登上舞台, 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开场先是以一首《没有预告的电影》将乐迷们带入了摇滚的世界。在场的人跟随着节奏或摆动身体、或跟着节拍轻点脚掌,沉浸在ReDor锐豆乐队的节奏里。随即一首乐迷们耳熟能详的歌曲《Take Me Away》,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激情演唱过后,ReDor锐豆乐队还向深圳校友会赠送了乐队亲笔签名留言的活动海报。主唱陈媛说道:“深圳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我们巡演先后去过的城市中,深圳是到场人数最多、最热情的城市。特别是在我们离开校园多时,却还是能得到校友们的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深圳校友会监事长唐彪说道:“许多校友们在学校的时候就非常喜欢ReDor锐豆乐队,这次听到他们要来到深圳演出,更是自发地参与到其中。这不仅是对他们的喜爱,同时也是欣赏他们追梦的态度,ReDor锐豆乐队的歌曲能够带给我们追逐梦想的勇气。希望他们虽远在他乡,也能感受到来自‘嘉’的温暖。”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