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我校深圳校友会举行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01-20  作者:林芷如  摄影:  视频:

  

  1月17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深圳福田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迎新联谊暨成立一周年庆”。四十余名在深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深圳校友会成立一周年。

会长致辞:总结2015展望2016

  年会一开始,深圳校友会理事长林风杰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深圳校友会成立和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理事会的支持,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并代表深圳校友会欢迎新校友的加入。

  深圳校友会监事长唐彪介绍了深圳校友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对校友会的财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公示。他指出,校友们在嘉庚精神的影响下特别团结,特别爱母校,深圳校友会将会在母校的关心下,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带领下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我校广州校友会理事长许黎红致辞,并传达了广州校友会对深圳校友会年会的祝福。他表示,希望深广两地校友会能够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为校友服务,也希望看到校友们能够继续支持校友活动。

迎新联谊:老校友寄语新校友

  嘉宾致辞后,年会进入迎新联谊环节。

  2008届校友苟毅在致辞中,用“责任”、“温暖”、“向上”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参加校友会的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学习、增进交流、共同成长。他还为2015届新校友们赠送了学校校徽。

  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崔智博寄语新校友们在激烈的竞争中继续学习,调整自己,勇往直前。他代表理事会宣布决定,自己由于个人发展原因,将不再担任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一职,新一任的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将由监事长唐彪兼任。

表演庆生:齐唱生日快乐歌

  迎新联谊结束后,到场的所有校友以游戏、表演等形式为深圳校友会庆生,并齐唱生日快乐歌。林风杰、崔智博及唐彪共同切下印有深圳校友会会徽的生日蛋糕。最后,全体校友大合照。

  据悉,深圳校友会成立于2015年1月18日,目前有100多名校友。成立一年来,理事会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中秋博饼联谊会、校庆“回嘉”、双十一嘉年华、观看锐豆校友乐队表演等活动,凝聚了校友情,为在深校友营造了第二个“嘉”。本次年会,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也代表母校送去了祝福。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到场的校友们准备了精致的伴手礼。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