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首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颁奖 我校校友陈文博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6-01-28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摄影:校友陈文博  视频:

 

126日,首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2014届校友陈文博自编自导的作品《The Mirror of Sin》(《罪恶之镜》)获得了优秀作品奖;同时另一部作品《The Harsh Light of Day》获金鸡百花奖入围奖。
陈文博是我校国际经贸系2014届校友,毕业后就读于英国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电影制作硕士研究生专业。获奖作品《The Mirror of Sin》是他硕士研究生的自编自导的毕业作品。作品创作历时近一年。在此之前,《The Mirror of Sin》已经在澳门国际微电影节、厦门国际微电影节、海峡国际微电影节和襄阳大学生电影节等多项电影节中入围,并在无锡微电影节中获得了最佳编剧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国际传播工作委员会、北京亚细亚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陈凯歌等著名电影人担任评委,同时,这也国内唯一官方的微电影展映活动。大赛面向海内外共收集到微电影作品7000余部,参赛地区包括大陆、港澳台和美国、俄罗斯、意大利、英国、法国、韩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经过20多位国家级影视审查委员会成员、艺术家的终评,评出优秀作品70部,国内作品63部(港澳台作品1部),国外作品7部。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