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庆祝“三•七”女生节 校友延续“嘉”园情怀
发布时间:2016-03-09  作者: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摄影:广州校友会  视频:

 

 “三•七”女生节,校园凌云亮灯书写着青葱校园的情书,牵动着万千学子的心,远离“嘉”的校友们也不例外,他们刷屏转发“I❤Y”“520”凌云灯图片、延续“心愿墙”祝福,用微信群疯狂红包雨来庆祝别样女生节,纪念“嘉”园岁月。
 
最美凌云灯
 
刷屏“520”  结伴返校看凌云灯
凌云亮灯是三七女生节的保留节目。每到这个时候,嘉园里就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荡漾着暖暖的青春情怀。毕业了的“嘉”人们也不例外。3月7日还没到,校友们已经在朋友圈转发女生节相关活动及通知,用这种方式怀念在“嘉”园过女生节的日子。
厦门的校友们近水楼台先得月,据悉有十几名校友在“三•七”当晚结伴返回学校,只为再看一次凌云亮灯。2015届校友何娜和2015届校友华莹就是其中的代表。何娜说,回到学校就是分开放松开心,她用“昨晚回去走在图书馆的那段路上,简直快飞起来了”来形容她的开心。
 
 珍贵少女心(1)
 
珍贵少女心(2)
 
“女生心愿墙”  继续流行
心愿墙是“三七女生节”的必备节目,女生们写下自己的心愿,男生们则帮忙实现。这一传统活动在校友会中也得到了沿袭。早在3月1日,我校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就发起了“37女生节”线上活动。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了40个女生发过来的心愿。为了更好开展活动,理事会还特意建了男生群。收到心愿后,男生们迅速认领心愿,行动起来,帮助女生圆了心愿。听说心愿还不够男生分,有女生心愿同时被几个男生实现。
 
心愿实现了
 
来自广州校友会的石德香的愿望是要一个抱枕,结果收到了抱枕、大白、耳机和书。让她大为感动。在离开“嘉”后,依然能感受到来自“嘉”的温暖。愿望实现的女生们第一时间发来了甜美的照片,留下的幸福的感谢。活动结束后,广州校友会还特意制作了女生节专题文章,纪念一起度过的女生节。他们写到:少女心,是轻易就被小事打动,是不明来由就爱上,是生存之外,永远有着诗和远方。
 
幸福红包雨    温暖校友群
在微时代,微信红包已经变成了表达祝福的一种方式。早在3月6日晚上,各个校友会微信群就下起了红包雨,而且全都是“女生专属红包”,女生们高呼太感动了。男生们也加入抢红包大军。大家在意的不是红包的大小,而是发送祝福和接受祝福的快乐。当然很多贴心的女生也在“三七”当天,献上了“男生们专属”的红包,慰问为女神们实现愿望的男同胞们。红包不断,校友们对女生的祝福和对“嘉”园思念也不断。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