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我校漳州校友会正式启动筹备工作 预计将于4月中旬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摄影:  视频:

 

3月12日,我校漳州校友会筹备会议在漳州万达举行,漳州校友们热烈商讨校友会成立事宜。我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广泛联络漳州校友、早日成立漳州校友会与校友们认真磋商。
王协向与会校友介绍这两年来各地校友会蓬勃发展的态势,强调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方面的重要意义。同时她分享了近两年来筹建深圳、广州地方校友会的经验,并简述校友会筹建的基本流程,希望校友们都积极参与筹备工作中来,推动漳州校友会的早日成立。
在场的校友既有2010届老校友,也有刚毕业的新校友,大家听后都深受鼓舞并一致表示,对漳州校友会的成立都十分期待,虽然早就有部分热心校友在推动漳州校友会的成立,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进展,希望此次能够加快步伐,尽早成立校友会,让在漳州的校友同其他地区校友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精神家园。
目前,漳州校友会筹备小组有20余人,大家已经建立了漳州校友微信群,并陆续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校友会成立初定在4月中旬。现场,大家也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我校2010届校友蔡津津表示,将积极发动漳州校友力量,开展筹备工作,尽快实现校友会的成立。
当天下午,在校友的带领下,王协还了解和走访了漳州校友企业,分别是2013届校友孔朝阳创办的苏珊家餐饮管理公司、2014届校友简涛创办的漳州百菱家具有限公司、2012届校友创办的帷幄网络技术服务有点公司和2010届校友叶文庄总代理的漳州匹克实体店面和线上发货仓库。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