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凤凰花开十年 我校广告学专业2007届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2007届校友 吴锴  摄影:2007届广告学专业校友  视频:

凤凰花开十年

十年很短,十年很长

  

喜欢一个地方,不是因为风景美

而是有些人,有些事

一不小心,爱了整个青春

  

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2007届广告学专业陈恺

  

610日—11日,嘉园的天空分外明净,在这样一个景致宜人的日子里,我校广告学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致敬青春岁月,重返母校进行毕业十周年的聚会活动。



广告学专业的“开朝元老”们不仅有来自漳州、厦门、泉州、莆田、福州、三明、南平的省内地区,更有从深圳、上海远道而来,共聚母校,追忆往日情怀,感受母校新貌。



校友们在南区食堂和新开辟的北区食堂三楼美食街,用校园卡重新体验学生时代的生活,随着学弟学妹的人流涌入餐厅,拿起餐盘点餐,这熟悉的一幕幕场景,瞬间把校友们的思绪带回到十年前的学生时代。打完饭,三五一桌,在享受饕餮盛宴的同时,聊聊当年餐厅的饭菜、上学的趣事,谈谈现在的发展以及未来的理想,找回曾经熟悉而又至真的情谊。



饭后,校友们来到主楼群和被誉为“豪华五星级”的图书馆,LED显示屏上“值得纪念的十年 欢迎2007届广告学专业校友回嘉”让人分外温暖,“十年”、“回嘉”的字眼不禁让人觉得时光荏苒,而一切真挚情感依旧如此。



广告学专业的校友们还参观了新设立在主楼群一号楼的人文与传播学院,体验了苹果机房、录音棚、非线编辑室、演播厅、VR工作室等,之后校友们重走曾经熟悉的南光园区、南区隧道、田径场、篮球场,参观了新建设的水上音乐广场、荷花池、学生活动中心、棒球场等。感叹母校与时俱进的优质办学条件,对母校有了更深刻的认可和自豪感。校友们还重新穿上当年毕业典礼的学士服,在曾经熟悉的校园场景拍下十年对比照片,十年小聚,觥筹交错间,回首往事,感慨万千。



这不仅是一次怀旧聚会,更有分享个人发展与对现实的感悟,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感情,2007届广告学的校友们将永远珍惜“嘉缘”,衷心祝愿母校朝着更美好的目标前进。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