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学校领导走访泉州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7-07-25  作者: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杨旭  摄影:2017届校友 高一馨  视频:

722日,在我校泉州校友会举行周年庆典之际,我校副院长雷锐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和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秘书杨旭一行参观走访了福建省华辉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和红庭别院2家校友企业。


右5:校友王炜煊


福建省华辉石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2008级管理学院校友王炜煊的家族企业,公司总部成立于2000年,目前战略部署全国,已在华北、华东、华南地区下设10个工厂,是位列国内十强的专业石材企业。



参观中,王炜煊向校领导介绍了公司一线的生产过程和自己对公司改革后的国际化管理模式。交流中,王炜煊感慨万分,他说,虽然自己只在嘉庚学院读了两年书,便去美国留学,但是之后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一直很想念母校。很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回馈母校的培养。


右6:校友陈长桂


红庭别院坐落在闽南传统红砖古厝的晋江五店市街区,是我校2013届管理学院校友陈长桂与好友一同创办的精品民宿酒吧,不同于之前创办的红庭酒馆茶舍,红庭别院将西餐、咖啡、酒吧、民宿四项元素进行融合,曾招待省、市级领导及国际政府宾客到访。交流中,陈长桂与校领导就日常经营管理模式和细节进行深入的探讨。他表示,母校为学生提供了很多锻炼平台,感恩母校的培养,在嘉园四年的积累,使他受益匪浅,也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为母校和校友尽一份绵薄之力。


交流中,校领导肯定了两位校友在创业道路上的奋斗精神,也很感动校友对学校培养学生模式的认同,并邀请两位校友有空常回嘉看看。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