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泉州校友会成立一周年 启动奖学金项目回馈母校
发布时间:2017-07-27  作者:泉州校友会 陈志鹏  摄影:  视频:

722日晚上,我校泉州校友会周年庆典暨迎新大会活动在泉州晋江举行,上百位泉州校友出席,我校上海、深圳、漳州、厦门、福州等校友会代表也到场祝贺。

  


自强!自强!学海何洋洋……”在高亢雄壮的校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我校雷锐生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泉州校友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向所有泉州校友表达了问候,并肯定了泉州校友会成立以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校友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还邀请校友们常回看看。

  


泉州校友会会长、2010届国际经贸系校友黄斯毅对到场的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黄斯毅表示,泉州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母校和广大泉州校友的支持,泉州校友会与母校和兄弟校友会交流密切,成立一周年以来,举办了许多活动。为回馈母校的培养,泉州校友会将在设立奖学金项目。黄斯毅还表示,希望通过泉州校友会这个平台,帮助校友们实现资源共享、回馈家乡和母校的愿望。

  


  泉州校友会秘书长、2010届英语系校友苏敏方报告了泉州校友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泉州校友会目前已经汇聚一千多名在泉校友。苏敏方表示,泉州校友会努力为校友提供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平台,欢迎2017届校友的加入,泉州校友会将与新校友一同成长。

  


  此次大会是泉州校友会成立以来首次迎接新校友的盛会。2017届法学院校友许宝强代表新校友上台发言,他倡导新校友努力发挥年轻人的创造力和拼搏精神,助力泉州校友会发展。

  

泉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嘉庚精神并以回馈母校为目标。现场也举行了泉州校友会奖学金启动仪式。泉州校友会理事长表示,泉州校友会感恩乡土养育和母校栽培,正式启动向嘉庚学院捐赠以泉州校友会命名的奖学金项目,向在校师生表达关注,并给予实际支持。项目已筹集专款金额三万余元。理事会倡议泉州人共同努力,力争泉州校友会奖学金项目早日落实,得到在场泉州人的一致认同。

  


  之后,在场人员齐唱生日歌,由雷锐生副院长和黄斯毅会长、理事长共同切下生日蛋糕。

  


  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建,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秘书杨旭,厦门大学泉州校友会余显发,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黄宏斌、副会长戴庆春、理事廖永庆等出席了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兄弟校友会名单:

上海校友会会长叶娜艳;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唐彪;

漳州校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斐  副理事长王南龙  理事魏煜澎、吴静;

厦门校友会理事长张哲铭  常务副理事长张舸  副理事长杨振艺、张锦龙  副监事长刘鸿惠 理事陈惠娜、罗富强

副秘书长陈玉萍;

福州校友会会长林福新 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敦钦。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