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我校深圳校友会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7  作者:深圳校友会 陈紫凤  摄影:深圳校友会 蔡嬿嬿  视频:

近日,我校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深圳长城家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唐彪主持。

  


会议对过去半年深圳校友会开展的活动情况作了小结,对前期活动效果进行整体评估,交流探讨了下一阶段深圳校友会建设的发展方向、服务定位和活动创建工作,并就即将举行的2017年“中秋博饼嘉年华”活动及“迎接2017届新校友”等活动进行具体讨论。

  随后,唐彪向与会人员介绍校友会的年度收支情况和下半年各项校友活动的安排。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把校友会当作自已的组织,让我们共同努力,宏扬母校嘉庚精神,把深圳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同时希望各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作为学长学姐欢迎新校友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尽自己力所能及之力为新校友提供帮助。

  


深圳校友会监事长俞宏伟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北京、上海以及厦大各地校友会活动的感受。他表示,深圳校友会成立以来,活动办得出彩,也待不断完善。目前,深圳校友会平台是一个年轻化的校友集群,但通过数据统计,活跃群体依然比较集中,存在分龄现象。可见,不同年龄层校友对校友会活动在参与过程中期待的归属感是不一样的。因此,为了更好激发组织活力,扩大校友会平台影响力,需要逐渐立足对校友层次化服务发展的关注,强化优质引领作用,创造多样的良好交流契机和有效链接形式,留住“嘉”人,凝聚校友资源,让“回嘉”成为一种情怀。

  


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思考,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秋博饼嘉年华”及“迎接2017届新校友”活动添注了鲜活的理念和元素。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