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广州校友会举行两周年庆典 成立“校友资源对接分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作者:广州校友会 徐芳  摄影:广州校友会 曹昆恒  视频:

2017917日晚,我校广州校友会两周年庆典暨中秋博饼大会在广州丽柏国际酒店举行,近五十位广州校友出席。深圳、上海、泉州等校友会代表也到场祝贺。



首选,主持人对本次活动提供赞助的各位校友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对刚毕业的新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2012届国际商务学院校友、广州校友会会长许黎红为大会致辞。致辞中,他首先对到场的广州校友和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嘉宾表示感谢,并总结了广州校友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广州校友会成功举办的活动,同时也反思在校友会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做的不足之久。另外,为了更高效的服务在广校友,同时加强与母校及其他兄弟校友会的联系,许黎红宣布在广州校友会在原有组织形式的基础上成立常务理事会。许黎红特别表示,广州校友会这两年的良好运行离不开嘉人们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此次活动赞助特别让他感受到“嘉”人们的热情和“嘉”人们对校友会的情谊,50个人的活动却收到了20位校友的现金或礼品等不同形式的赞助。


  

随后,泉州校友会监事长郭剑波、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唐彪和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冯娟娟分别对广州校友会成立两周年表示了祝贺,赞扬了广州校友会成立两周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向所有广州校友表达了问候。


  

 接下来,2010届国际商务学院校友、广州校友会理事长张漫浩为大家介绍了广州校友会成立的“校友资源对接分会”,他表示,“校友资源对接分会”将作为一个联系校友感情、共享校友资源、服务校友成长的重要平台。


  

最后,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共同切下生日蛋糕,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为广州校友会两周生和当天生日的2017届新校友一起庆生。



最后,广州校友会还举行了嘉人们最期待中秋博饼活动,到场的校友一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