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毕业十周年】我校国贸专业2007届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校友办公室学生助理庄艺明;国际商务学院许斯婷  摄影:王睿;国际商务学院唐海心、李凡  视频:



1014日,我校2007届国贸专业40多名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当天下午经管大楼417会议室锦旗招展,欢声笑语,校友们聚到一起,畅聊毕业十年的变化。国际商务学院朱智强、副院长苏锦俊、院长助理卢晨,原2003级国贸专业辅导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和郑文坚、周彩艳等多位任课教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活动由国际商务学院办公室秘书关书乐老师主持,首先,活动组织者——2003级国贸专业校友江秀萍简要介绍了班级毕业十年的情况。她说,十周年聚会活动从一推出就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共有超过一半的校友从天南地北返校参加活动,有一些校友因为工作家庭等原因无法回来还特意购买十周年纪念T恤。



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国贸专业毕业十周年纪念短片,大家随着镜头一起追忆大学四年。

  


随后,朱智强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国际商务学院的发展,包括当前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增长等等,让校友们更好地了解母院和母校。朱智强肯定了校友们对国际商务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校友们可以通过校友会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教师代表郑文坚以幽默的方式描述了校友们十年来的变化。他说,“如果说十年前的你们像九点钟的太阳,那么现在的你们就像夏天中午十二点钟的太阳,热烈迸发;希望十年后的你们像冬天十二点钟的太阳,和煦温暖。”他祝福校友们十年后的家庭更加和睦、事业更加稳定。




此外,王协转达了学校的祝福,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校友们发出了“常回嘉看看”的邀请。她同时真诚地感谢大家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校友一起参与校友工作。

  


最后,出席会议的老师和校友进行了合影留念,在一片畅谈中结束了本次座谈会。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