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三百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校厦门校友会成立一周年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厦门校友会 操庆  摄影:厦门校友会李凯、周晨曦、陈启振  视频:


1028日晚,我校厦门校友会周年庆典暨迎新大会在厦门康莱德酒店举行。三百多位厦门校友出席。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嘉宾、母校领导老师和我校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漳州、泉州、日本、福州等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

  

“自强!自强!学海何洋洋……”伴着熟悉的旋律,大会拉开序幕。

  


我校厦门校友会理事长、2007届日语系校友张哲铭首先致辞。致辞中,他感谢大家对厦门校友会的指导和支持。并同时号召更多有热情有活力的校友们一起加入厦门校友会大家庭,一起为校友们搭建更强大的互利互助平台。

  


随后,我校厦门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2008届法学院校友张舸汇报了厦门校友会成立一周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登记在册的厦门校友逾1300人,在过去的一年,厦门校友会开展了“同心公益行”、“漳州港自驾游”、“奇遇山庄及梅海岭踏草寻梅一日游”、“幸福嘉人、羽动鹭岛”、“电商主题沙龙”等活动,承办母校第二届校友新年贺卡设计大赛、第39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等活动。张舸表示,我校厦门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为校友搭建沟通的桥梁,目前校友会还在快速发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壮大校友会。

  


随后,厦门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欣在发言中为本次周年庆典点赞,他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作为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的分会之一,是非常年轻、有活力的一个团体,希望今后校友会之间继续保持合作和交流。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代表学校对厦门校友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向所有厦门校友转达了母校的问候。张必华表示,厦门校友会仅成立一周年,就能达到这样的规模,这与校友会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看到我校厦门校友会的蓬勃发展和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让人着实感动。明年是学校成立十五周年,他邀请校友们明年回嘉看看。

  


当晚,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厦门市塑料橡胶同业商会会长、厦门九中校友会会长许培新作为特邀嘉宾,为我校校友分享职业生涯规划经验。他说人生规划是一个大课题,而每一个可以在实际生活工作中做到快乐面对、加强能力提升、踏实做事、友善为人,便能把握机遇。在人生的选择中,分清楚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在选择岗位时,优先考虑职位的未来发展潜力,不要盲目随大流。最后他祝愿校友们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

 


最后,博饼环节拉开序幕,37桌的来宾共同摇动手中的骰子,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晚宴中,还穿插了校友们的歌曲表演和小游戏互动环节,校友们畅聊近况,也不忘为精彩的表演鼓掌,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大家的脸上都挂着轻松惬意的笑容。

  


我校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团委副书记张媚,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等受邀参加了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兄弟校友会名单:

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 纪玉婷、谢晓军

上海校友会理事长 叶娜艳

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 唐彪

广州校友会理事 曾妮

漳州校友会理事长蔡津津、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斐,理事吴静、甘英聪

泉州校友会会长黄斯毅、副会长黄书旭、监事长郭剑波、理事长吕士猛、副理事长陈志鹏

日本校友会副会长 林杰

福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林敦钦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