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十年再回嘉,思情再荡漾
记我校日语系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2007届日语系校友 林杰  摄影:2007届日语系校友  视频:


金秋十月,秋风和煦,阳光明媚,我校日语系200714名校友纷纷从世界各地回“嘉”,庆祝毕业十周年,聚首畅谈。



换上纪念T恤的校友们首先相聚主楼群1号楼咖啡厅,共叙昔日情谊,而“嘉”二代的嬉戏打闹也为本次聚会增添了不少的欢乐。接着,在林艺华校友的组织下,大家共同观看了毕业十周年纪念视频。一张张记录着大学时光的照片,恍如昨日的一幕幕,又重新浮现在校友们的眼前。



观看完视频,校友们在日语系的银色院系招牌前和嘉庚广场上合影留念,并集体驱车环绕整个校园。主楼群、勤业宿舍、北区食堂、北区大运动场、月亮桥、保研隧道、南光宿舍、南区食堂、南区运动场……校友们寻觅曾经的足迹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校园的巨大变化。高楼更多了,路边的绿树更茂密了,湖水更清澈了,花卉植被更美丽了。



参观完校园,校友们邀请了我校日语系主任余逸文及日语系副教授黄少光一起与聚餐。两位老师均表示,很欣慰看到校友们毕业后的发展,作为第一届毕业生,大家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期待二十周年聚会时校友们能有更大的成就和更加美满幸福的家庭。




之后,校友们还一起参观了校园周边的美景。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