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漳开怀抱 我校漳州校友会举行周年庆暨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漳州校友会 傅雯君  摄影:漳州校友会 甘英聪  视频:

花开月圆,晚风和煦。114日晚,我校漳州校友会周年庆暨迎新大会在漳州胡桃里音乐餐厅举行。近七十位漳州校友出席,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嘉宾、母校领导老师和我校泉州、厦门、福州等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

  


“自强!自强!学海何洋洋······”伴随着校歌,大会拉开了序幕。

  


我校漳州校友会理事长、2010届管理学院校友蔡津津首先致辞。致辞中,她首先代表漳州校友会欢迎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同时也感谢其他兄弟校友会的祝福。蔡津津汇报了我校漳州校友会成立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夏日烧烤、回嘉自驾游、电影之夜、马拉松赛事、迎新晚宴等丰富有趣的校友活动均获得了校友们的广泛关注,她还号召新校友们一起努力,共助漳州校友会蓬勃发展。

  


接着,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两同分享了两次参加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嘉庚学院分会的活动的感受,他表示,老少的交流可以让老校友更有活力,也可以帮助年轻校友更快地实现梦想,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年轻校友的加入,一起分享一起奋斗。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代表学校对漳州校友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向所有漳州校友转达了母校的问候。张必华满怀深情地说道:“看到老校友和新校友在这么温馨的环境相聚,我内心特别感动。从校友的热情中,我感受到了校友们团结进取的精神,感谢各位校友的付出。明年是我校建校十五周年,欢迎各位校友回嘉看看”

  


当晚还举行了校友工作贡献奖颁奖仪式,对刘斐、王南龙、吴静、傅雯君、蔡金良、陈逸仙、黄毅杰、甘英聪、苏伟、林玮超等10名在过去一年为漳州校友会付出贡献的热心校友进行表彰。



随后,蔡津津、张必华、吴两同和我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一同切下生日蛋糕,祝愿漳州校友会越来越好。

  


最后,博饼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喝彩声此起彼伏,晚宴中,校友们觥筹交错,温馨至极。漳开怀抱,永远欢迎校友们回嘉。据悉,我校泉州校友会理事长吕士猛、副会长黄书旭,厦门校友会理事长张哲铭、理事王平,福州校友会副会长郑文斌应邀参加了本次庆典。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