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江苏校友会筹备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江苏校友会(筹) 王雨芹  摄影:  视频:




1111日下午,我校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出席会议的有2007届英语系校友江秋燕、2011届管理学院校友柏乐、2013届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单英皓、2016届音乐系校友王雨芹和2016届法学院校友张益,其他无法到场的校友也参与了线上的讨论。

  

当日,与会的校友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彼此毕业后工作期间的感受。大家纷纷感慨,来自不同年级、院系,之前彼此不熟悉的五位年轻人,却能紧紧围绕在一起,为筹备江苏校友会展开热烈的讨论,只因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嘉人”。

  

会上,江秋燕和王雨芹分别介绍了江苏校友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江秋燕是我校首届毕业生、江苏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她说校友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对校友自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可以群策群力一起推动江苏校友会的成立。王雨芹就前期校友信息收集情况作了汇报,目前联系上的在江苏工作生活的校友约有200人,还将继续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工作。

  

随后,大家就“校友会名称”、“校友会宗旨”、“校友会组织框架”、“入会资格”和“分会设置”等进行了讨论,并列出了筹备江苏校友会的详细工作进程。同时,筹备组期待更多热心校友的加入,一同筹办江苏校友会。

  

据悉,我校的校友总数已逾3万人,目前已成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漳州、泉州、厦门、日本和福州等9个地方校友会。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