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网站头条
我校上海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暨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校友会 冯娟娟  摄影:上海校友会许真理、韩亚璋  视频:

  611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分享会在上海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林辉、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石慧霞、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徐文才以及我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等出席了大会。



  会上,上海校友会第一届会长陈伟嘉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作为我校成立的第二个地方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成立于2014111日,目前共有400多名会员。陈伟嘉希望,第二届理事会群策群力,搭建好在沪校友之间、在沪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平台。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校友会新会徽,修订了章程,并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我校日语系2013届校友叶娜艳当选上海校友会第二届会长,会计与金融学院2011届校友黄彬峰、管理学院2016届校友冯娟娟当选上海校友会第二届副会长,会计与金融学院2008届校友刘亚珠当选上海校友会总务部长,国际商务学院2016届校友周跃当选上海校友会秘书长。



在发言中,叶娜艳对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下一阶段上海校友会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她号召,广大在沪校友继续支持上海校友会的发展,一起努力为上海校友搭建一个温馨的家,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一个更好的沟通平台。



林辉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状况以及我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有空常回“嘉”看看。



石慧霞在讲话中表示,厦门大学和嘉庚学院有着共同的校主、校训和校歌,是“一家人”的关系,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嘉庚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



徐文才希望,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和嘉庚学院上海校友会今后能够增进交流,互帮互助,实现资源共享。



在校友分享环节,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学院2009届校友张楠分享了法律相关知识,特别是当下知识产权的热点问题。上海雪之贤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会计与金融学院2008届校友蔡伟燕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传递了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上海贸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会计与金融学院2012届校友杨志勤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趣事。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