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我校日本校友会举行周年庆暨忘年会联欢
发布时间:2017-11-30  作者:日本校友会 潘秋静  摄影:陈启岩、陈嘉麒、赖奕鹏  视频:

1125日,我校日本校友会在东京昭和纪念公园举办了周年庆暨忘年会联欢活动,多位来自广岛、茨城、宇都宫等地的校友齐聚东京,共同庆祝日本校友会成立一周年。

  


活动从上午11点持续到下午2点半。期间,校友们一起生火烤肉,一起做日本传统炒面,一起回顾曾经的嘉园生活,一起分享职场经验,互相交流生活感悟。其中,我校2014届日语系校友、曾留学于日本的包弘倩趁着旅行日本的间隙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她说,很庆幸参加了本次活动,不仅和前辈们交流了日本与中国职场差异情况,还能与许久未见的学姐学弟相聚。

  


随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昭和纪念公园中颇具特色的日本庭院。恰逢深秋,正是看枫叶的好时节,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多位在日本就职的校友均表示,在美丽的季节,能与“嘉”人们在一起,心情更美。在异国他乡,有“嘉”的组织真好。参与筹划本次活动的2015届日语系校友郭杰阳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开展更多的特色活动,吸引更多校友参与,让彼此乐有所得,喜有所感。




最后,校友们集体前往新宿,参加日本校友会的传统活动之一的忘年会,一起辞旧迎新,共祈来年佳景。

  


据悉,我校日本校友会于20161029日在东京成立,目前登记在册的校友超过300名,继续留在日本学习或工作的校友近百名。在过去的一年,日本校友会在东京、大阪、京都举办了多个活动,如赏樱会、忘年会、新年会、学习交流会等。日本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校友们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们的交流,建设好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