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福州校友会】第四期“榕城讲坛”— 新零售时代下的商机”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福州校友会 潘雨薇  摄影:福州校友会 张刘旭  视频:

129日下午,由厦门大学福州校友会主办、厦门大学福州校友会嘉庚学院分会承办的榕城讲坛第四期活动“新零售时代下的商机”在近代名人孙寿祺、梁章钜故居福州三坊七巷小黄楼成功举办。厦门大学福州校友会秘书长余少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及各行业优秀青年创业家、各分会校友近六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余少谦上台致辞


诺亚网络创始人、苹果Ibeacon技术应用专家丁坚先生在活动上发表演讲。


首先,余少谦先上台致辞。随后,我校2010届国际商务学院校友丁坚以“新零售时代下企业如何驾驭场景营销”为题,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向来宾介绍了新零售时代所带来消费主体和消费方式的变化,并提出以“商品和顾客”为中心的场景打造,才是新零售时代企业的致胜法宝。

  


在“新零售时代下的创业秘籍”论坛环节中,来自房地产、餐饮、建材、网络科技等不同行业的优秀青年创业家,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及丰富经验,并向新兴创业者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