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关于开放学生“证明预约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  摄影:  视频:

为了方便学生,简化办理流程,即日起开放“证明预约系统”,用于学生预约办理各类学籍和成绩证明。

一、预约对象

1.具有我校学籍的学生(含休学、保留学籍、交流生、联合培养生)。

2.毕(结)业生。

注:已办理退学、转(出)学手续的学生暂不开放网上预约权限,请直接到教务部(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登记预约。

二、预约项目

成绩单(中英文)、在学证明(中英文)、毕业证明(英文)、学位证明(英文)、预计毕业证明(中英文)、假期证明等。

三、预约流程

访问“校园服务在线”,点击“证明预约系统”,使用综合教务系统的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登录,根据系统提示操作。

注:若忘记登录密码,毕(结)业生可通过登录页面上的取回密码功能重置密码,其他学生请携带本人证件到教务部(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修改密码;建议在邮件系统中设置取回密码提示问题!

流程图:

四、取件时间

预约成功后在“订单查询”中查看办理进度。当预约状态显示“可领取”或“已寄出”,则表示已办结。其中,选择“现场领取”者,请按照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取件。

注:毕业证明(英文)、学位证明(英文)预计5个工作日办结,其他证明预计2个工作日办结,遇节假日顺延。

五、其他说明

1.本系统仅支持学生根据本人需求预约办理证明,即无法替他人预约。

2.预约收费项目只能通过支付宝支付,不接受其他支付方式。

3.证明材料如需用学校信封密封并盖章,请在取件后持证明材料到教务部(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现场办理(即时办理)。

4.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教务部黄老师(办公电话:0596-6288517,周一至周五9:00-17:00)。暑假期间办公时间安排以教务部网站通知为准;春、秋假及寒假期间不受理证明业务。


附件:81466151-152f-437f-9b0b-6440ebe0a446.pdf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528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