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48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 校友交流游泳队发展经验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校友办学生助理:罗雨娴 李莹  摄影:  视频:

6月2日下午,第48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之泳队校友交流会在经管大楼209教室举行。20余名游泳队校友再聚“嘉园”,分享工作生活感悟,探讨学校游泳队的发展。

论坛上,游泳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表彰了表现突出的队员。游泳队和游泳协会也进行了换届仪式。

    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校游泳队指导老师钱华为出席了论坛。部分无法出席的游泳队校友以视频、书信等形式送来了他们的祝福。

队长感言:感谢队友的努力和各方的关怀

  校游泳队第十二届队长吴若琳介绍了游泳队这一年以来备战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的训练情况,并代表游泳队全体队员感谢学校的支持,感谢老师的指导,感谢校友的关注。她表示将带领游泳队队员认真训练,备战大运动会,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校友分享:珍惜训练的日子和队友的感情

  第一届游泳队队长、2008届管理学院校友陈龙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回忆了游泳队成立的历史,回顾了自己参加大运会的经历,希望队员们能够珍惜在泳队训练的日子及队友之间的感情,并祝愿游泳队在大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第十一届游泳队队长、“嘉泳基金”校友代表王曼汇报了“嘉泳基金”近一年以来的运行情况及运作流程。据介绍,“嘉泳基金”自2016年设立以来,共募集资金45275.92元,用来支持校游泳队十周年活动、2016年福建全民运动会比赛、十一周年校友论坛和大运会日常训练等活动。

师长寄语:团结友爱,互助拼搏

  游泳队指导老师钱华为肯定了队员们的态度,希望队员们以往届队员为榜样,珍惜每一次训练,在大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在发言中肯定了每一届队员为母校带来的惊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体育教学部的所有老师将继续为游泳队做好后勤保障,希望校友们时常回“嘉”,并将体育教学部当成“家”。

  虽然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因公务繁忙,无法出席活动,但他以视频的形式,寄语游泳队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助拼搏”的游泳队精神,艰苦训练,努力备战2个月后的大运会。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