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首场座谈会在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校友办学生助理 王睿 席炜勋  摄影:  视频:

6月9日,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首场座谈会在厦门创想中心举行,近30名2018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代表学校感谢联络员们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她说,校友联络员是连接校友和母校的桥梁,是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重要支持部分。

为加深联络员对校友会的认识,本次座谈会还增加了校友企业走访环节。座谈会后,会议地点提供者——我校厦门校友会副监事长、2009届艺术设计系校友、厦门幻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鸿惠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创业的经验和体会,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产品、体验AR技术带来的发展。

目前,我校已成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漳州、厦门、泉州、福州和江苏、日本10个地方校友会和18个院系校友会。自2013年开始,我校开始设立校友联络员制度,目前已经聘任超过1000名校友联络员,基本覆盖每个毕业班级。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