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心系嘉园
第53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游泳队校友畅谈泳队精神与成长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5  作者:撰稿: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乔扬 校游泳队 谢占坤  摄影:  视频:

“拼搏、努力、团结、向上。”5月18日下午,在经管大楼207教室,第53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之游泳队专场举办,20余名游泳队校友再聚“嘉园”,分享工作和生活感悟,向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游泳队一些老队员还专门录制短视频送来祝福。

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在发言中肯定了游泳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的支持、老师的指导、校友的关注表示感谢。“校游泳队每一位队员为母校取得的荣耀,都是‘嘉’人今后奋斗、拼搏的精神动力。”他表示,体育教学部教师将继续为游泳队做好后勤保障,带领游泳队队员认真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常回‘嘉’看看,常回泳队看看。”会计与金融学院2007届校友俞洪伟说:“校游泳队的氛围非常好,它让每一名队员都感受到了温暖。我希望新队员们继续努力,刻苦训练,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

“校游泳队是一个很棒的平台,许多优秀的校友从这里走出。”会计与金融学院2011届校友陈龙文谈到,毕业后,校游泳队许多校友在不同的领域里大放光彩。“他们把在泳队练就的良好素质带到学习和工作中,用实践传承了泳队人‘拼搏+靠谱’的可贵精神。”

管理学院2011届校友林汉松,讲述了他在校游泳队的成长故事:“这里有很多高水平的同学,和他们一起学习、训练,让我收获很多。”他希望,游泳队队友能成为一生的朋友,毕业后无论在哪里都能把这份真情传承下去。

“校游泳队是一个团结向上,珍视彼此的团体。”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届校友滕勇宇认为,虽然泳队队员每年都在变化,但“团结友爱、互助拼搏”的游泳队精神,一直传承了下来,并被发扬光大。

“嘉泳基金”发起人之一、国际商务学院2009届校友周厦介绍了“嘉泳基金”的运行情况。他指出,“嘉泳基金”是校游泳队校友于2016年自发设立的基金,主要用于校游泳队日常比赛、训练和活动开展,旨在促进校游泳队的发展并回馈母校。

论坛还对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队员进行了表彰。校游泳队和游泳协会也举行了换届仪式。

据悉,我校游泳队成立于2006年,目前有60多名校友队员,每年5月都会开展“校友论坛”活动并邀请游泳队校友回到母校进行交流。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