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龙岩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龙岩校友会 黄志斌 摄影: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助理 罗雨娴   摄影:  视频:

  9月22日下午,我校第十一个地方校友会在龙岩市成立。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党总支书记张菊香,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和我校漳州、厦门、福州等地的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莆田校友会筹备组成员等出席。



  成立大会在厦门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龙岩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成员、2016届土木工程系校友黄志斌作筹备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组织架构,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2015届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友张咪当选为第一届会长,2016届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张贺兴当选第一届秘书长。



  鲁同安副院长代表学校向龙岩校友会颁授会旗,同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龙岩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期待龙岩校友会成立后,能团结带领更多校友,为龙岩发展和母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鲁同安副院长还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迈入新一轮跨越发展之后取得的成绩,并邀请校友们在今年十月份的第三个周末返校参加学校15周年校庆。



  首任会长张咪代表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纪念品,并表示会带领理事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承担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系的纽带作用。


  厦门大学龙岩校友会会长廖格民在发言中介绍了厦门大学龙岩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欢迎大家加入厦门大学龙岩校友会的大家庭,同时寄语新上任理事会成员,无私奉献,做好校友会工作。



  成立大会仪式结束后,龙岩校友会还精心安排了“中秋博饼”活动,以此促进校友们的沟通和交流,增进校友们彼此间的情谊。期间,2009届国际商务学院校友卢嘉和2013届音乐系校友陈成一起现场表演原创歌曲《你还记得吗》,为即将到来的十五周年校庆献上祝福。


(加入龙岩校友会,请添加校友会工作小助手微信:tkkxiaoyou ,记得备注姓名+年级+专业。)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