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天津校友会 毕原野 摄影:天津校友会 郭放  摄影:  视频:

  “金秋送爽丹桂香,津宵共赏聚一堂。八方‘嘉’人情相系,再话‘嘉’缘万古长!”


  10月13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天津校友会暨厦门大学天津校友会嘉庚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万达文华酒店召开。


  嘉庚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理事长雷锐生,校友会秘书长叶志筑,我校上海校友会理事杨海东和80余名在津校友共同见证了天津校友会的成立。厦门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赵楠、秘书长韩强,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忠和福建省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天津服务中心主任刘东阳到场祝贺。


  成立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的《厦门大学校歌》歌声中开始。现场播放的嘉庚学院宣传视频,让校友们沉浸在对“嘉园”的深深眷恋中。国际商务学院2009届校友周厦代表天津校友会筹备组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天津校友会筹备的初衷以及历程。他说,本次大会筹备历时近三个月,召开了四次线下筹备会议,得到了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的全力指导,也获得校友们的大力支持。



  雷锐生代表学校为天津校友会授旗,并为校友会理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天津校友会赠送学校极具天津特色的杨柳青年画《五子夺莲》,祝福母校永远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雷锐生代表学校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成立16年来,培养了13届毕业生,校友超过4万名。天津校友会是学校第12个地方校友会,希望天津校友会能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为当地校友搭建联系、交流、互助的平台,成为天津校友们温馨的“嘉”。他还邀请校友们在10月19日返校一起庆祝母校16周岁生日。


  厦门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赵楠、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忠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天津校友会成立的诚挚祝贺。会后还举行了博饼活动。浓浓的闽南特色勾起了大家对校园生活的怀念。据悉,本次活动奖品均由在津校友倾情赞助。



(加入天津校友会,请添加校友会工作小助手微信:tkkxiaoyou ,记得备注姓名+年级+专业。)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