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流金岁月 信院学子重回“嘉”园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婷、杨海洋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洛  摄影:  视频:


重回嘉园,共叙情谊,是所有在外“嘉”人们心目中的美好期望。在厦门大学建校百年的神圣和喜庆的日子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们返校一起共祝厦门大学百年校庆,共度美好时光。

    4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理工楼会议室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靖波院长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现状和下一步发展的规划,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为学院争光。”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校友们表达了对院系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深感骄傲。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