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国际商务学院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摄影:  视频:

 

  

414日下午1点,我校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国际商务学院专场在经管A#415举行。国际商务学院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文坚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关心每一位校友联络员的发展,他说:“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关心每一位校友毕业后的未来动向。希望各位联络员能够跟学院保持紧密的联系与互动,也衷心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叶志筑表示:“学校目前已有四万五千多名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校友工作离不开各位校友联络员的支持。祝愿大家未来毕业能够有好的就业前景,也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嘉’看看。”

  

“校友联络员到底要做什么?”面对大家的疑惑,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理念,联络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等,希望联络员们能够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架起学校和校友联系沟通的桥梁。同时,她希望联络员能够助力当地地方校友会的发展。学校校友会秘书处乔扬现场向联络员讲解校友微服务绑定注意事项,叮嘱联络员们在毕业离校前确保班级同学都完成绑定。

  

随后,国际商务学院132021届校友联络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在校情况和毕业发展意向,并对“校友联络员”这一新的“岗位”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据悉,我校自2013年开始启动校友联络员制度,目前已经有1000多名联络员,基本覆盖每个毕业班级。

  

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团委书记陈海燕出席座谈会。

  

(投稿:国际商务学院)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