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60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 探讨如何备战研究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友工作中心  摄影:  视频:

近日,第60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在经管大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计与金融学院徐国栋副教授和校友翁欣以“研途有你,青云得意”为主题,和学子们分享了备战研究生考试的经验。

 

翁欣是会计与金融学院2020届校友,现于厦门大学攻读金融学硕士研究生。他从个人兴趣、就业质量、学术能力方面对考研学子提出了具体建议。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他提醒有意向考研的学子做好前期准备,并整理了考研相关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在现场答疑环节中,他认真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

徐国栋传授了宝贵的考研秘诀。他从考研专业、考研学校、考研复习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徐国栋建议大家在备考期间要精心规划、提早准备、循序渐进。他还解答了学子们提出的与考研有关的问题。

会计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黄秀梅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美好祝愿和鼓励。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