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州校友会6周年庆博饼暨迎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广州校友会 翁楚 摄影:广州校友会 张漫浩 翁楚  摄影:  视频:

9月11日,广州校友会6周年庆博饼暨迎新大会在羊城举行。50多位在穗“嘉”人齐聚一堂分享喜悦。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六周年·共同富裕”,既庆祝广州校友会成立6周年,又迎接2021届新校友到广州发展,寓意广州“嘉”人们可以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实现精神和物质双丰收。秉承着“快乐至上”“重在参与”的理念,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提前组建了筹备小组并在校友群中进行各种形式的预热,鼓励新老校友积极参与活动。短短3天,赞助和报名参加的校友人数分别达到16人和50多人。

活动中,广州校友会会长许黎红和理事长张漫浩分别代表校友会致辞。许黎红和张漫浩回顾了广州校友会从最初成立的几十人到现在超过五百人的过程。在这六年期间,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广州校友会快速成长,举办了各种形式的活动,凝聚在穗校友,得到了校友们的点赞,也获得了母校和其他地方校友会的一致认可。

为了让广州校友会继续焕发生机,理事会也将开展换届活动,由新一届理事长陈孟映组建新一届理事会。陈孟映现场表态,将接过接力棒,积极吸纳“新鲜力量”,让更多新老校友参与到校友会的建设当中,为广州校友继续搭建交流、成长的平台。

到场的2020届、2021届新校友一一发言,大家一起忆“嘉园”,展未来,希望广州校友会继续成为一个让大家有归属感的小“嘉”庭,为越来越多的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在穗校友能够感受到“嘉”的温暖!

博饼环节,骰子碰到瓷碗的清脆声和时不时的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喜笑颜开,活动散场后仍然依依不舍。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