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共庆厦门校友会成立五周年、设立“校友驿站”,在厦校友情牵“嘉”缘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乔扬 摄影:厦门校友会 陈启振   摄影:  视频:

近日,我校厦门校友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厦门朗豪酒店举行。嘉庚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理事长鲁同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叶志筑、副秘书长王协、秘书乔扬等参加了活动。

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荣誉顾问黄欣、监事长许培新、秘书长柯岚,金融分会、生物分会、化学分会、青创分会等分会的嘉宾代表应邀参会。

北京交通大学福建校友会、武汉大学厦门校友会、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福建医科大学厦门校友会、福建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莆田学院厦门校友会等厦门地区高校校友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友情深  爱我“嘉园”

 

  “这是一次难得的、值得纪念的,也是一次温馨的聚会。”鲁同安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厦门校友会五周年庆活动一次次推迟,然而正如大家期待的那样:“庆典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受王瑞芳院长的嘱托,鲁同安副院长代表学校2万多名师生员工和五万多名校友,向大家表示祝贺并送上祝福。

  “新冠疫情暴发之后,许多校友在第一时间助力母校战疫、积极参加和配合厦门市防疫工作,尽显校友情深和‘嘉’人情怀。”鲁同安副院长对厦门校友会以及所有校友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五年来,厦门校友会这个大平台,在丰富校友业余生活、凝聚校友情感、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络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它的功能和作用。”

缘于“嘉园”  伴以“嘉”人

 

  “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理事长张舸代表厦门校友会做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母校在厦门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上给予强大支持,始终是厦门校友会和在厦校友们坚实的后盾、情感的依托。“厦门校友会秉持‘止于至善’的校训,尽心尽力为在厦校友搭建平台,组织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让校友们感受到温暖。”

  “‘嘉’人相伴,一‘鹭’同行。”张舸表示,五年来,厦门校友会的校友人数越来越多,举办的活动数量和类型也越来越多,这与在厦校友对厦门校友会的热情支持密不可分。

  “感谢厦门校友会成员的奉献与付出!”“感谢大家,尽自己最大努力表达对‘嘉’的爱!”“感谢热心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嘉’油助力!”张舸表示,厦门校友会将继续努力,让每个在厦工作的校友都能有参与感和获得感。

情续“嘉园”  暖心交流

 

  “嘉庚学院的校友年轻有朝气、激情有活力、自信有勇气!”“这个大‘嘉’庭,让校友们很有归属感!”……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监事长许培新在致辞中对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五周年表达了诚挚祝贺。

  “主动联络、扩展服务、丰富活动,让在厦的校友们有更多情感驻足之处。”在典礼现场,张舸向三家校友企业颁授“校友驿站”牌匾。据悉,“校友驿站”的设立,旨在为在厦校友提供灵活多样的服务和更多学习、互动、交流的空间。

  2020年10月,厦门校友会向十家校友企业颁授“校友驿站”牌匾。目前,在厦的“校友驿站”已达到13家。

  张舸表示,校友驿站的设立,标志着地方校友会的建设更加规范化、组织化,不仅能更好地为在厦校友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还能多角度、多方位吸收校友们的建议意见。

 会上,选举产生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新成员。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