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2022年征文大赛邀您与“嘉”一起“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校网  摄影:  视频:

“一起向未来!”是新时代的最强音,是对菁菁学子的青春邀约,是大家对美好未来的共同期盼。

  2022,19岁的“嘉”和“嘉”人们正青春!青春的“嘉”需要青春的你助力加油,一起向未来!为此,我校举办“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主题征文比赛,欢迎“嘉”人们和“嘉”一起书写关于未来的篇章。

 一、征文对象

  全体“嘉”人(教职员工、在校生、校友)

  二、征文主题

  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四、征文内容

  1.抒写与“嘉”的情缘,讲述在“嘉”的逐梦故事,畅想在“嘉”的成长之路。

  2.记述学校的发展历程,阐述对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校园文化的理解,表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3.书写新时代“嘉”人故事,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

  4.传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嘉庚精神。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3349409917@qq.com


  详情请见校网通知:关于举办“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2年征文大赛的通知

https://www.xujc.com/index.php?c=Article&a=view&id=31911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