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我校厦门校友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摄影:  视频:

9月24日,我校厦门校友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在厦门嘉园大厦召开。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校友工作负责人杨海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代表苏令相、陈柯宇、刘钊、罗富强等参加了筹备会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在发展前沿交叉学科、培养高层次专业应用型人才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夏靖波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校园文化、校友发展等方面着重进行介绍,并深情回顾了学院十几年的成长、发展历程。“现在筹备成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意义重大。校友会——不但可以成为在校生与校友的交流纽带,还可以整合资源,为院系、在学生和校友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学校各地方校友会举办的活动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校友们都给与了大力支持。”王协副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肯定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在工作和活动中的积极贡献。她希望,此次筹备会议的召开,能切实推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的成立工作,壮大院系校友会的力量;为各届校友加强联络,促进交流提供优质平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交流合作贡献校友力量。

郭一晶老师、姚福清老师还分别介绍了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指导。在交流讨论中,苏令相、陈柯宇、刘钊等校友,也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同大家探讨解决方案。

随后,筹备小组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校友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章程》和校友会组织机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在第一次的筹备会的基础上,整理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项目和进度表,确保筹备工作按质按期进行。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