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传递
广州校友会举行七周年庆祝晚会暨博饼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摄影:  视频:

9月17日,广州校友会在穗举行七周年庆祝晚会暨博饼迎新大会,新老校友们纷纷从广东各地齐聚广州,共度美好时光,延续“嘉园”传统。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活动学校领导、老师无法前往现场参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理事长鲁同安,带领校友会秘书处、学生助理特别录制祝福视频,来表达对广州校友会成立七周年的热烈祝贺以及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礼品整齐摆放,琳琅满目。从“精神食粮”,到“物质财富”,从“吃穿用度”到“生活娱乐”,应有尽有。更有校友带来神秘礼物:专程从“嘉”购置的小吃——“福鼎肉片”,与大家一同品尝和回忆“嘉”的味道。

活动开始,现场宣读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致广州校友会成立七周年的贺信。

“广州校友会的成长壮大与我的创业之路相互交织,密不可分”,广州校友会会长许黎红在发言中表示,“快乐至上 共同进步”是广州校友会一直追求和践行的理念。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嘉”人们克服种种困难,又团聚在一起,让他感慨万分。“能让大家找到开心、快乐、向上的生活状态,感受到归属感,我们所有坚持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们走到哪儿,都是一‘嘉’人;我们走到哪儿,都要心怀母校。”许黎红着重介绍:校友张漫浩以广州校友会的名义向母校捐赠300台电风扇的事迹。“正是有这样不忘初心、心系集体、心怀感恩的优秀校友,广州校友会才能够一直团结壮大!”

在迎新环节,11名刚刚毕业的“新晋校友”先后上台自我介绍。虽然是初来乍到,但他们却毫不怯场,rap、跳舞、即兴主持……新校友们用主动用才艺展现自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让各位老校友们直呼过瘾。

在最令人期待的博饼环节,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去年拿了大奖的希望今年可以延续好运气;去年运气不佳的期盼今年可以“一雪前耻”。在此起彼伏的摇骰子声和高呼声中,大家都赢得了各式各样的礼物,满载而归,尽兴而回。

看到大家如此享受广州校友会的活动,活动的主要负责人:许黎红、陈孟映、李嘉诚、陈玉婷纷纷表示:“太开心了”“丝毫不觉得辛苦,明年还愿意为大家服务,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加入广州校友会的大家庭”。据悉,这次活动早在8月份就开始策划,活动预告一发出,就吸引了不少校友关注,并表示要为此次的博饼活动赞助礼品。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