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关于调整漳州校区校门通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摄影:  视频:

各位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3年2月14日0:00起调整校门通行方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门通行

校区北门、南门恢复车辆通行,校区中门恢复人员通行,相关人员、车辆按规定通道通行。

二、人员入校

1.校内人员

已录入漳州校区校门人车管理系统(人脸识别)的各类校内人员可通过闸机刷脸入校。或通过核验校园卡等有效证件入校。

2.因公来访人员

原则上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有公务需要来访的,各单位认真审核因公来访必要性,提前履行因公来访入校审批手续,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

3.校友入校政策需与其他校区保持一致,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三、车辆入校

1.教职员工车辆

采用车牌识别系统核验车辆身份后自动抬杆入校,如识别异常,亦可出示教工卡、工作牌等相关证件交由保安员核验。车内不得承载其他无关人员。

2.校外车辆

因公来访车辆按照因公来访入校审批登记情况,公务办理结束后即离校。

四、其他事宜

如有问题,可咨询保卫部:0596-6288111/6288113。感谢校内各单位及师生员工对校门管理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保卫办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保卫部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