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际商务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国际商务学院 校友会秘书处 摄影:金艺彤、高倩雯  摄影:  视频:

3月4日上午,国际商务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经管A415会议室召开。国际商务学院17位厦门校友宾朋,相约“嘉园”,畅叙情谊,共商厦门校友会的筹备事宜。

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党总支书记刘莉,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教师田力、郑文坚、谢德鑫、黄振谊、廖汶钊,辅导员赖柯华参加了此次筹备会。

“加强联络,增进感情,集聚力量,整合校内外资源,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充分发挥国际商务学院厦门校友会的影响力,进一步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双发展的局面。”会上,苏锦俊院长点明了成立厦门校友会的目的及重要意义。

“希望学院的厦门校友会能够早日成立,并能够为校友与学院之间搭建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期待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能有更多的在厦毕业生加入校友会这个大“嘉”庭。

“疫情散去,春暖花开,今年是学校建校二十周年,希望在各位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把国际商务学院的厦门校友会有声有色的办起来。”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老师对校友们回“嘉”表示热烈欢迎,也为他们暂时放下手头工作抽空回来参与筹备校友会而感动。

随后,来自厦门地区的17位校友们按照年级顺序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以及毕业后个人的发展近况。校友们纷纷难掩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心系母校、怀念母校、感恩老师之情,并表示筹建厦门校友会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会积极推进,把工作落到实处。

国际商务学院郑文坚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国际商务学院举办05营销和07国贸班级返校活动的情况,并分享了校友活动开展的模式、经验。他期待未来能与更多校友企业开展更多合作与交流。

会上,推荐产生了国际商务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和秘书处,由2010届国际经贸专业校友黄斯毅担任筹备组组长,2014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蔡乔迪担任筹备组秘书长。随后,大家就筹备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并重点就校友信息收集和校友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

接下来,国际商务学院将继续站在战略发展高度,把校友工作融入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加强校友联络服务、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在厦门的国际商务学院校友,如果还没找到组织,可以添加校友会小助手微信(微信号:TKKC2003),了解相关情况。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