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9-21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摄影:  视频: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你们好!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铭记初心,赓续传承。2023年10月21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将迎来20周年华诞。这既是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共同期待与憧憬的盛典,也是学校回顾历史、凝聚力量、展望未来、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

廿载春秋,风雨同舟;薪火传燃,续写辉煌。20年来,学校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阳光雨露的沐浴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办学理念,既严格遵循教育规律,又博采众长大胆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教育教学成果,向社会各界输送了6万余名各具特色的人才,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学校与校友始终休戚与共,大家对母校的每一份关注、鼓励和支持,都是推动学校办学、实现学校办学愿景的最可信赖力量。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届校友致以节日的祝贺!让我们一同努力,在校训“止于至善”精神的指引下,伴随着新时代的春风,在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道路上,践行毕业时的庄重承诺:“今天我为嘉庚学院自豪,明天嘉庚学院为我骄傲!”

往昔画面,仿如昨日;佳期渐近,相约盛典。20周年校庆当日,学校将举办校庆大会、校友歌会、校庆晚会、学术讲座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校庆活动,展现这所“不一样大学”的精神气质和文化传承。值此校庆之际,母校热忱邀请海内外校友重返“嘉园”,畅叙情谊,亲睹新姿,共话未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

2023年9月21日



如能赴约,请您登录学校20周年网站(校友回“嘉”系统)报名,填写返校信息。

校友回“嘉”报名通道


望各位校友相互转告,期待与您重逢在十月的“嘉园”,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老师、乔老师

联系方式:0596-6288584、6288143

微信联系:TKKCxiaoyou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