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周年校庆校友回“嘉”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1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摄影:  视频:

亲爱的各位校友:

  10月21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将迎来20周年华诞,热忱邀请你们重返“嘉园”,重游校园,重品食堂,重逢师友,共度美好时光。

  为方便各项筹备工作开展,学校特开通校友回“嘉”网上报名系统,如能赴约,请及时登录系统报名,将你返校的行程安排以及其他相关信息告知我们,以便接待。


一、校庆主要活动安排

  学校20周年校庆主要活动安排如下,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更多资讯可关注20周年校庆网站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公众号获取。


二、回“嘉”报名方式
 

  校友们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回“嘉”:

  1.扫描以下二维码

 

  2.微信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公众号,在菜单“校庆专栏”中点击“校友回嘉报名”进行报名。

  3.访问学校20周年校庆网站,点击“我要回‘嘉’”栏目进入校友回“嘉”报名系统中进行报名。

  学校将于10月20日、21日设置校友报到点,迎接各位校友的到来。

  报到点设置时间:10月20日16:00-20:00;10月21日8:00-20:00

  报到地点:至善广场(图书馆前广场)


三、活动申请

  有意参加以下活动的校友请在报名系统中申报相关活动。

1.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观礼

  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定于10月21日上午10点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校友报名后,系统将采用随机筛选的方式产生入场观礼名单。申请结果届时将发布在报名系统上,请校友及时查看并按照系统提示领取观礼券,凭券入场。

2.“重回宿舍”活动

  为方便校友,学校特别策划了“重回宿舍”活动。诚挚邀请您约上舍友一起回“嘉”看看,重温那些年单纯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宿舍统一定在若谷园区,标准四人间,共600个床位(男女各300个床位)。配有空调、热水器、床上用品(被子被套、席子、枕头枕套)及部分生活用品(含一次性牙刷、一次性拖鞋、一次性口杯、牙膏、沐浴露、洗发水、衣架、撑衣杆、抽纸、电蚊香)。

申请原则:宿舍申请分为个人申请和集体宿舍申请。个人申请随机分配。集体宿舍申请将尽量安排在同一间宿舍(不允许异性合住),申请时注意将宿舍邀请码告知其他三个校友并在其提交宿舍申请时填写该邀请码。若在规定时间里集体宿舍申请没有完成,则自动转为个人申请。

申请时间:9月21日至10月10日

住宿时间:10月20日至22日

最迟退宿时间:10月22日下午3点之前


  申请结果请登录系统自行查询。

  期待与您相约在十月的“嘉园”。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
2023年9月21日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