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告通知
速来围观,“嘉园”黑天鹅认养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会  摄影:  视频: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黑天鹅认养活动通知

在建校20周年校庆之际,12只黑天鹅翩然降临嘉园,它们优雅的身姿为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与温馨暖意,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校园生活,成为人们在校度过的美好回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黑天鹅们已成为嘉园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它们在此安居乐业,繁衍生息,已有多只幼鹅相继破壳而出。黑天鹅的成长需要我们的共同呵护与关爱。为此,学校特推出黑天鹅认养工作,旨在加深师生、校友与黑天鹅之间的情感纽带,提升大家参与动物保护教育的积极性与体验。

认养事宜

我们诚挚邀请教职工及家属、在校生及家属、校友及家属、校友工作单位参与到认养活动中,提出认养申请。认养对象涵盖现有的12只成年黑天鹅及陆续孵化的幼鹅。

01认养形式

认养形式灵活多样,可选择个人认养、多人共同认养、家庭认养、班级认养、团体认养或企业认养。同一认养人或单位可认养一只或多只黑天鹅,认养期限至少为一年,亦可根据意愿连续认养多年。认养时间区间为每年410日至次年49日。


02认养费用

认养费用为每只黑天鹅每年1600,这笔费用将专项用于购买黑天鹅的喂养饲料。认养费用请于每年410日前通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进行定向捐赠。


03认养人权益

作为认养人,您将享有为黑天鹅起名、手写黑天鹅铭牌的权利,以及参与现场认养仪式的机会,并将获得一份认养信息牌(悬挂于黑天鹅木屋外的树上)、一份认养证书和一份专属纪念品。

有意认养者,请于202448前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确认认养须知并签订认养书后,请于410前完成认养费用的捐赠。随后,我们将在411日至4月底期间制作认养信息牌和认养证书,并举行隆重的认养仪式,包括悬挂信息牌和铭牌等环节。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共同为黑天鹅的成长与幸福贡献力量,让“嘉园”因您的关爱而更加美好。

相关认养工作请联系张老师

0596-6288754

18065742644


传递温暖传递爱

您的爱心认养

将是对嘉园动物保护工作的有力支持

与可爱、优雅的黑天鹅们相伴

新的一年一定能

如鸿鹄般展翅高飞

行稳致远,笃定前行

黑天鹅认养活动

期待有爱的你来参加~

 


top
校内常用链接
学校主页   招生网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网   图书馆
地方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广州校友会
漳州校友会   泉州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   日本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校友企业